市直教育系统党员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第三期专题研讨班圆满结束

发布者:萍乡电大发布时间:2019-04-15浏览次数:902

市直教育系统党员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第三期专题研讨班圆满结束


   524日,市直教育系统党员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第三期专题研讨班在萍乡电大开班,这也是市委教育工委组织的学习十九大精神集中轮训的最后一期研讨班。本次学习为期两天,共有53名学员,由萍乡电大副校长左仁祥同志主持。

  两天的学习内容丰富、安排紧凑,学员们不仅聆听了省委党校和市委党校老师们的专题讲座,还参观了雷锋文化博物馆、观看了《将改革进行到底》专题片并撰写了观后感。

省委党校张志芳老师作《传统廉政文化与当前廉政建设》专题报告

市委党校陈晓莉老师作《拥抱新时代、践行新思想、实现新作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专题报告

  市委教育工委书记邱瑞根、副调研员颜德荣,萍乡电大党委书记荣炳根出席了结业仪式并向学员们颁发了结业证书。

  邱书记在结业仪式上从为什么培训、培训的目标以及培训后大家应该怎么做三个方面做了重要讲话。邱书记希望大家通过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来尽快适应新时代、提高政治站位;希望大家尽快转变工作作风,以务实的作风来抓好各自工作,在创优质教学上下功夫,全力提升教育质量;希望大家在教育工作中能做到政治过硬、本领高强,在专业路上能永葆青春和活力,善于总结经验、提炼精髓和特色,为实现"读在萍乡、魅力教育"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