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在籍学生数据核准和补录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萍乡电大发布时间:2019-04-17浏览次数:931

江西理工大学继续教育与培训学院
关于做好在籍学生数据核准和补录工作的通知

各函授站点:

为落实《教育部办公厅公安部办公厅财政部办公厅国家税务总局办公厅关于配合个人所得税专项附加扣除完善教育管理信息系统数据信息的紧急通知》(教财厅函(201829号)和《关于做好高等学校学生数据信息核准和补录工作的通知》(教学司(20191号)精神,现就做好我校在籍学生数据信息核准和补录工作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核准和补录对象

我校成人高等教育现在籍非2019级学生(2019级学生的信息核准和补录工作单独与新生学籍信息核对工作一并进行)。

二、核准和补录原则

以学生和家长自愿补录为原则。

三、核准和补录内容与注意事项

1.核准学生的身份证号。

2.补录学生父母或监护人信息。

四、核准和补录工作注意事项

1.学生可以填报父母双方信息,也可以只填报一方信息。

2.是否在职”可选:是、否。在职的学生可不用填报父母信息。

3.学籍状态”可选:在籍、退学。

4.学生和父母的姓名均以有效身份证件为准,分隔符用“·”,生僻字用大写汉语拼音代替(不含音调)。

5.填写证件号码需符合证件类型编码规则。

五、时间安排及要求

1.时间安排:201937日前报送数据(附件,提交电子稿并发至邮箱179359014@qq.com。)

联系人:邓国春0797-8312194  

2.做好高等学校学生数据信息核准和补录工作是涉及民生的大事,事关学生及家庭的切身利益。请各站点高度重视,充分认识该项工作的重要意义,并认真部署安排,确保按时保质保量组织完成此项工作。

3.各站点不得以补录信息为借口,私自收集、汇总学生及其家长个人信息。如学生正当权益受到侵害,学生请及时向当地警方报警,我院保留追究对站点及相关人员法律责任的权益。

特此通知。


附件:在籍学生数据核准和补录表



江西理工大学继续教育与培训学院

2019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