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青春之火 揽明日人杰——萍乡开放大学学生会 招新暨换届大会圆满举行

发布者:pxddbgs发布时间:2023-04-20浏览次数:206



为广泛吸纳优秀学员,让更多有能力的同学加入到我校学生会中。近日,我校顺利完成了萍乡开放大学2023学年学生会干部招新和换届工作。学生会留任成员和各班级优秀学员踊跃报名参加。2023415日上午,我校学生会干部招新暨换届大会在求知楼二楼会议室顺利召开。

招新宣传

为保证招新工作顺利进行,切实能将我校能力好,学习好,有服务精神的同学吸纳进来,学校在前期进行了宣传招新,形成良好氛围。47日—412日,学生会通过发布招新海报等在各班级进行纳新宣传,并详细介绍了学生会各项职能职责。此次宣传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通过宣传动员,共计33名学生报名。

竞选面试

415日上午,招新面试在直属开放学院院长蒋健萍老师的精彩讲话中拉开序幕。蒋健萍老师对首届学生会代表以及新学员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希望大家畅所欲言,积极表现。


整个面试发言过程既严肃又轻松,参加面试的同学分别进行了自我介绍,表达对学生会工作的想法。虽然有的同学有些许紧张,但大多数同学依旧思维灵活,尽情展现自己。面对老师们的提问,同学们也充分发挥自己的临场应变能力,镇静自若地介绍自己、突出自身特长并巧妙予以回答。

经举手表决,会议产生了新一届的主席团成员。具体安排综合同学们发言表现、教学处和团委的商讨意见予以公布,吸纳一批优秀的人才加入校学生会,为广大学生服务。


我校团委负责人潘凰老师对换届招新进行了总结,充分肯定了首届学生会的工作,同时对新一届学生会表达期望,希望大家无论生活还是工作都要充满激情和热情,积极奉献,奋力前行,绽放异彩!

此次学生会招新和换届工作圆满完成,展现了我校学生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朝气蓬勃的青春活力,将助力我校学生工作迈上新的台阶。


附:萍乡开放大学第二届学生会干部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