赣州开放大学一行来我校考察交流

发布者:pxddbgs发布时间:2023-05-26浏览次数:168


加强校际之间互动交流,促进共同发展,52425赣州开放大学党委副书记、校长曾德军一行五人我校考察交流。学校党政领导班子教学线负责人陪同参观交流


赣州开放大学一行实地参观了多媒体机房、普通话测试站及多功能报告厅,详细了解我校校园建设。


双方就校园建设、教育教学管理、招生工作办学评估工作等方面进行座谈。


座谈会上,赣州开放大学党委副书记、校长曾德军表明了此行的目的,高度评价了我校各方面取得的成绩,希望双方就开放教育办学经验展开积极交流,不断提高交流合作水平,扎实推进两校交流合作取得实效。


我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宋福坚介绍了我校的发展历程、办学理念、课程设置、教学管理、文化建设等基本情况,他表示,赣州开放大学与萍乡开放大学办学特色各有所长,衷心希望双方以此次交流为契机,充分利用各自办学优势,进一步深化互动交流,实现共同发展进步。双方与会人员还就开放教育招生、教学质量提升、龚全珍师德教育学院建设、社区教育发展展开了深入交流探讨。



此次赣州开放大学来我校考察交流活动,为两校搭建了相互学习的平台,进一步增进了校际间友谊,有效促进了两校教育教学管理等工作的经验互鉴,为学校发展进一步拓宽思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