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升教育教学质量,推进开放教育高质量发展 ——萍乡开放大学开展县级开放学院教学检查工作

发布者:pxddbgs发布时间:2023-05-31浏览次数:228

萍乡开放大学教学检查工作

简   报

萍乡开放大学        2023530

提升教育教学质量,推进开放教育高质量发展

——萍乡开放大学教学检查工作顺利开展


为规范教育教学过程管理,确保教学常规的扎实推进,切实提高教育教学质量,2023530,萍乡开放大学直属开放教育学院院长蒋健萍、教务处处长周益平、教学处副处长夏静静、网络中心主任肖剑一行来到芦溪开放学院和湘东开放学院开展教学检查工作

各县级开放学院对本次检查工作高度重视,按照检查内容梳理相关工作、准备待查材料、组织自查。实地检查中,我们发现县级开放学院能够按照国家开放大学和市校的要求进行规范管理,根据自身特色和优势,制定并完善一系列配套制度,加强教学教务管理队伍建设和学习支持服务,提高工作质量。


除开展常规检查外,本次实地走访过程中就系统办学中的难点问题,派遣业务骨干,对开放学院提供上门指导培训,手把手指导业务流程,现场解答问题,做好精准服务。


行稳方能致远,千里源自跬步。本次教学检查促进了开放学院对教学常规工作的进一步落实,达到“以检查促整改,以交流促学习”的目的。学校将以教学检查工作为抓手,认真总结经验,发扬优势,改进不足,不断创新工作方法,拓展工作思路,充分发挥开放教育系统办学优势,促进开放教育工作高质量发展迈上新的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