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教育国际合作与教师发展中心副主任黄爱兵一行莅临我校海潭基地调研指导

发布者:萍乡开大发布时间:2023-05-20浏览次数:102



为贯彻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关于在全党大兴调查研究的工作方案》精神,落实省委、省政府及委厅相关工作要求,202351616号省教育国际合作与教师发展中心副主任黄爱兵一行5人莅临我校龚全珍师德教育学员海潭基地进行调研指导,龚全珍师德教育学院常务校长副院长彭志刚、萍乡市教育局教育评估监测中心主任邓向萍等陪同调研。



黄爱兵等一行参观基地,了解了基地基本建设、培训基础设施等相关情况,并在海潭基地会议室报告厅观摩了学院视频课程看龚老事迹宣传片,随后移步至2号民宿学院宿舍大厅召开座谈会。


座谈会上黄爱兵等充分肯定了龚全珍师德教育学院沉浸式体验课程的教学模式,提出此行目的就是以课题为依托,进行师德师风培训工作的研讨。

彭志刚简单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阐述了我校在师德师风培训方面的优势资源与经验,并表示希望得到省请教育厅的领导们的支持与指导,尝试将省培、国培、师德师风的专题培训可以放到龚全珍师德教育学院来为教育部师德师风建设基地江西基地工作贡献力量。

梁海军表示,在与龚全珍师德教育学院的培训合作中,我校的课程广受培训学员的欢迎,学院反馈非常满意,印象深刻,提到未来国培将有一半左右的资金到地市里面,希望和我校保持深度友好合作。座谈会上黄爱兵充分肯定了龚全珍师德教育学院沉浸式体验课程的教学模式和培训效果,提出日后将萍乡师德师风培训路线深度融入教育部师德师风建设基地江西基地培训路线。

我校将以此次这次调研指导为契机,加强与各地市、高校的合作,强化课程设计和培训路线,拿出以内容丰富、形式多样、令学员印象深刻的师德师风培训课程,为江西省师德师风培训工作课程建设、课题申办添砖加瓦贡献萍乡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