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直教育系统科级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集中培训班

发布者:萍乡开大发布时间:2023-05-15浏览次数:82

512日,市直教育系统科级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集中培训班顺利结业,市教育局副局长叶波作结业讲话,萍乡开放大学校长宋福坚主持结业仪式。

叶波全面总结了本期训班的特点和成效,他指出全体学员要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提出的一系列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点战略、重大举措,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深化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认识。并提议大家要保持“空杯”心态,不断提高自己的学习能力,做到学用结合、知行合一,切实把此次专题培训班的学习成果转化为做好各项工作的实际行动,真正把思想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全力推进教育高质量发展,为萍乡高质量发展奉献教育力量。

集中训班,共有114

级领导干部参训, 坚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集中培训班的主题主线,精心安排教学内容、科学设置教学专题、采取“集中授课+分组研讨”方式,多角度、多形式教育引导参训学员深学细研党的二十大精神,广大领导干部立足自身学习和工作实际,积极深入交流思想、撰写心得体会,进一步明确重难点任务,理清工作思路。对二十大精神有了更深刻理解体会,纷纷表示要踔厉奋发、笃行不怠,为扎实推进中国式现代化萍乡贡献更大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