萍乡开放大学在读学生红色文化教育提升培训班专题报道

发布者:萍乡开大发布时间:2023-10-30浏览次数:91



为继承革命传统传承红色基因,萍乡开放大学组织在校学生于20221027日在多功能报告厅开展红色文化教育提升培训班。

本次培训有幸邀请到安源路矿工人运动纪念馆原馆长、书记黄仂教授为所有参训教师带来《弘扬传承好历久弥新的安源精神》专题讲座。


黄教授的精彩授课让各位参训老师重新认识了安源煤矿和安源路矿工人运动的历史意义,深刻体会到了毛泽东、李立三等革命先辈身上始践初心、团结奋斗、敢为人先、红心向党的安源精神,并表示将以革命先辈为灯,弘扬传承好历久弥新的安源精神,为萍乡教育事业更加美好的明天贡献力量。

当日下午,所有参训学员来到龚全珍师德教育学院现场教学点邓贞谦纪念馆、彭康生平业绩陈列馆参观学习。


返程途中,参训学员纷纷表示,通过此次红色文化教育培训班,他们受到了一次精神洗礼,在今后的工作中,弘扬传承好艰苦奋斗、勇毅前行的革命精神,为社会和谐发展贡献自身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