萍乡开放大学举行退休教师荣退仪式

发布者:pxddbgs发布时间:2024-01-18浏览次数:87



 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老干部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增强退休干部的归属感、荣誉感和幸福感。116午,萍乡开放大学退休教师退仪式领导班子成员、退休党支部党员、教职工代表参加仪式

仪式上,两位退休同志结合自身经历发表了退休感言,回顾了个人在学校的工作历程,分享了宝贵经验和心得,表达了对组织关心的感激之情和对开大大家庭亲切关怀的不舍之情,表示在今后的生活中,将继续发挥余热,为学校工作贡献力量。各位班子成员也纷纷回顾了共事经历,表达了对老领导和老教师的敬重和感激之情,并送上了诚挚的祝福。学校退休支部党员代表喻汉萍对退休同志加入学校退休教师队伍表示热烈欢迎。

党委书记周积纯、校长肖洁袁萍波姚金国两位教师几十年如一日的无私奉献给予高度评价,对他们为学校建设和发展所付出的辛勤劳动和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同时也希望他们不忘初心,保持党员干部的政治底色和担当本色,力所能及发挥余热,为学校高质量发展继续贡献智慧和力量。

随后,周积纯、肖洁为退休教师颁发“光荣退休摆件”和纪念品,并合影留念。

今后萍乡开放大学将继续重视老教职工工作,切实把荣誉退休制度作为落实党内政治关怀、传承老同志优良作风、传递学校大家庭温暖、激励在职干部接续奋斗的重要举措,全面强化对退休教职工的关心关爱,真正将老干部工作做实做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