萍乡开放大学举办2024年春节联欢会

发布者:pxddbgs发布时间:2024-01-19浏览次数:94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及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全国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做出的重要指示,弘扬中华民族传统年俗文化116日,我校举办了一场盛大的迎新春晚会。这场晚会以“初心未改 未来可期”为主题,通过丰富多彩的节目表演和互动环节,展现了学校教职员工的精神风貌和团队凝聚力。吸引了众多老师和学生的参与,大家一起享受着这个欢乐的时刻。



 节目表演

节目表演精彩纷呈,直属开放教育学院的舞蹈《爱如火》开场,充满活力和热情,引爆了全场的气氛。接下来的节目更是让人目不暇接。


 教务处和办公室的朗诵《安源,时光里的红色记忆》深情款款,歌声激昂的《歌唱祖国》,回响在会场,激起了每个人内心深处的共鸣,唤起了对这片土地的热爱和敬意。



教师发展部和社区教育管理部的《新年三句半》以诙谐幽默的方式为大家带来了欢乐。

监察室、教学处的舞蹈表演《相亲相爱》则让人感受到了学校的温暖和团结。




招生就业办公室的手语节目《感恩的心》则让人感受到了感恩的力量。

教工旅行社教官带着他们的训练表演来到了现场,教官们带来的训练表演震撼全场,他们的表演不仅展示了军人的勇敢和坚毅,更表达了对国家的忠诚和热爱。




接下来,小朋友和教官带来的舞蹈《科目三》欢快轻松,小朋友的活力和创造力也得到了展现。

在大家的掌声中,学生会带来了合唱《相亲相爱一家人》,他们的歌声温馨动人,让人们深深感受到了学校这个大家庭的和谐与团结。




紧接着,学校领导班子带来慷慨激昂的朗诵《复兴颂》,振奋了全场人的心,让人感受到了祖国对于复兴的坚定信念和热切期待。


欢乐的时光虽短暂,但团聚的时刻令人难忘。这场晚会不仅是一场精彩的表演,更是一次情感的交流和心灵的碰撞。在新的一年里,萍乡开放大学将继续砥砺前行,开拓创新,为实现更高的目标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