萍乡开放大学召开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推进会

发布者:pxddbgs发布时间:2024-01-20浏览次数:153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萍乡市教育局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第三次推进会的会议精神,2024119日下午,萍乡开放大学召开了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推进会。会议由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张红燕主持,全体中层干部和后勤保卫人员参会。

会上,张红燕传达了萍乡市教育系统创建卫生城市工作的最新精神,并对我校的创卫工作进行了详细部署。她强调了卫生管理、重点场所卫生、疾病防控等关键环节的重要性,深入分析了当前学校创卫工作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一系列针对性的解决措施和下一步的工作安排。此外,张红燕还对创卫工作中的督导内容和标准进行了详细解读,并指出,卫生管理是基础,重点场所卫生是关键,疾病防控是防线,督导和台账管理是保障。

办公室相关负责人对健康教育和健康促进方面进行了详细的工作安排,并针对食堂管理、饮用水和病媒生物防治等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学校党委书记周积纯强调,全体干部必须从讲政治、顾大局的高度认识到创卫工作的重要性,发挥干部在创卫工作中的重要作用。为确保创卫工作顺利通过评估验收,全体干部需要实施更高的标准、更实的举措,全面推进创卫工作。同时,强化关键环节,要对标对表、逐条筛查、压实责任。各部门需要加强协作,进一步细化工作任务和具体措施,以提升学校创卫工作的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