萍乡开放大学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工作会

发布者:pxddbgs发布时间:2024-03-16浏览次数:66

萍乡开放大学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工作会


2024311日,萍乡开放大学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研究部署本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由党委书记周积纯主持,学校班子成员、监察室、办公室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市政府第三次廉政工作会议精神,审议通过了《2024年度萍乡开放大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方案》《2024年度萍乡开放大学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清单》等文件,党委书记周积纯与党委委员分别签订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

周积纯要求,一要进一步完善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明确各级党组织和领导干部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中的职责和任务,建立健全责任考核和追究机制,保持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的清醒和坚定,深入开展廉政风险自查自纠工作;二要进一步开展廉政教育和警示教育。加强对领导干部和广大党员的廉政教育和警示教育,常态化开展教师队伍廉洁自律教育;三要进一步加强监督执纪问责力度。加大对违纪违法行为的查处力度,坚决惩处违纪违法行为,形成有力震慑;四要进一步优化监察内设机构和工作流程,加强内部力量统筹,提高工作效率和履职能力;五要进一步强化制度执行和监督检查。加强对制度执行情况的监督检查,确保各项制度落到实处。

周积纯强调,党员干部要树立正确的权力观、价值观和政绩观,带头严格执行《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清清白白做人、干干净净做事,营造风清气正的干事创业氛围,办人民满意的成人高等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