赣州开放大学来我校考察交流

发布者:pxddbgs发布时间:2024-03-19浏览次数:70


318日,赣州开放大学校长李方柏一行莅临我校考察交流并召开了座谈会,校党委书记周积纯主持会议,领导班子成员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本次座谈会。

座谈会上,周积纯对李方柏一行表示欢迎,并介绍了萍乡人文地理、红色思政资源以及我校的发展历程、课程设置、教学教务管理、非学历教育等方面的情况。周积纯表示我校坚持学历教育和非学历教育“两条腿”走路,不断探索转型发展新路径,坚持高质量体系办学。与会人员围绕教学管理、班主任工作、龚全珍师德教育学院运作模式、社区教育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与探讨。

李方柏对于2023年我校获评全省开大系统办学评估唯一“优秀”等次给予了高度评价。他提到此次考察交流收获颇丰,感悟很深,回去将认真总结经验,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生动实践。

本次考察交流活动,加强了两地市开放大学的深度交流沟通协作,增进了学校间的友谊,达到了取长补短、共同进步的良好效果。下一步,萍乡开放大学将以此次考察交流为契机,继续加强学习交流,互学互鉴,为推动开放大学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座谈会后,李方柏一行实地参观了我校综合服务中心、网络信息化中心、普通话测试站、多功能报告厅以及龚全珍师德教育馆,详细了解校园建设和学校特色等有关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