萍乡开放大学开展3.23警示教育系列活动

发布者:pxddbgs发布时间:2024-03-29浏览次数:48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和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贯彻落实中央、省、市纪委全会部署要求,筑牢广大教师精神堤坝提高防腐拒变能力,近日,萍乡开放大学以3.23警示教育活动为契机,开展系列活动,推动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为营造风清气正的开大校园提供坚实保障


开展一次警示教育

322日,萍乡开放大学召开3.23警示教育专题学习会校党委记周积纯主持会议,校中层以上干部出席会议。与会同志集体学习了习近平同志关于全面从严党治党的重要论述,观看了警示教育片《持续发力  纵深推进》。

329日,萍乡开放大学全体教职员工齐聚多功能会议厅,集中收看警示教育片。

开展一次纪律学习

322-27萍乡开放大学组织全体教职员工以自学和集体学习的方式,对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进行学习。327日,萍乡开放大学召开全面从严治党工作部署会,会上校党委书记周积纯带领与会人员进行集体学习,传达了中纪委第二十届三次全会、省纪委十五届四次全会、市纪委十三届四次全会、市教育局2024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会议精神,解读了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条例》的历程和意义作了详细的解释,并对新增的、修改的和整合的内容进行了重点解析。

开展一次参观学习

329日,萍乡开放大学全体教职员工来到龚全珍师德教育馆,学习全国优秀共产党员老阿姨”龚全珍感人事迹,感受龚全珍艰苦奋斗、无私奉献的高尚品格,引导全体教师进一步增强廉洁自律的意识


满怀着崇敬和激动的心情,全体教职员工进行师德宣誓。



讲授一堂廉政党课

329日,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张红燕以《坚定理想信念、严守政治底线,以忠诚担当的干劲加强队伍党风廉政建设》为题,为全体教师上了一堂生动的廉政党课。党课中强调,全体教师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牢记教育者的初心使命,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牢固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权力观、政绩观。



通过此次3.23系列活动的开展,老师们进一步强化自我约束,提高免疫能力,凝聚干事创业的精气神。萍乡开放大学全体教师将始终保持头脑清醒、思想警觉,讲纪律、守规矩,始终保持昂扬的奋斗精神,以绝对可靠、绝对纯洁的政治本色,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向人民交出满意的答卷